XUHENG

失踪人口回归

笔记Apr 21, 2021181 字
失踪人口回归
笔记Apr 21, 2021181 字

欢迎失踪人口回归啦~

各种事堆在一起 没时间也没心思来管博客
博客的草已经两米多高了
还好还好 至少还没凉 (。•ˇ‸ˇ•。)

回来第一时间肯定是要翻评论的呀
输入网址 进入后台 嘶~ 1000+评论待审核!!!
哎真的是 人气怎么这么高啊
英文?单号?v哥? 广告!!!糙

当然啦 也是有不少小伙伴评论的
好多py的评论没能及时回复 非常抱歉!

最后的最后

不论如何还是得保留自己的兴趣啊
毕竟生活除了柴米油盐 还有诗和远方
总得继续追着什么

XUHENG
没有目的,只有兴趣。
赞赏
OωO
开启隐私评论,您的评论仅作者和评论双方可见
评论 ( 23 )
  1. 你那引导页声音吓我一大跳

    6月8日回复
    1. @刘其然

      哈哈哈 好多人都被吓到过 回头给它去掉

      6月9日回复
  2. 怎么坚持写博客?

    5月25日回复
    1. @Gitia

      有颗折腾的心就行了

      6月9日回复
  3. 我已经基本停更了

    4月29日回复
    1. @自闭的小窝

      比我好多了 哈哈哈。

      4月30日回复
  4. 很不错的主题我嗯喜欢啊

    4月26日回复
  5. 终于回来了

    4月26日回复
    1. @Pnnk

      哈哈哈 记得常来

      4月26日回复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欢迎打赏